close

喲呼···今天一覺醒來。頭有那麼一點痛的我就飛奔去上班啦···

當然還是照常的每天都是趕不及去吃早餐,估計每週就是有那麼一天的時間才會去買個炒粉吃一下。

 

然而到上班瞎待了半個小時不夠,一刹那停電了囖!哈哈哈··這不就是拿著牌照叫我們休息嘛。

當然奉陪的啦···

電力局原本是通知小區裏面和工地那邊是停電的。辦公室是沒影響··

卻在電力局烏龍弄錯之間,兩個調轉了。

他那麼的不小心,我們卻爽歪歪了··

趁著這個不小心的誤會··我和親愛的同事們,跑出去放風箏了呀。哈哈~~~實在是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可是早上無論我斯斯文文的抽放著,還是狂奔衝刺跑一兩百米,他都是升不起來啊。

那個風就是不定向的小風···而且有時還沒哦。擺明就不是技術問題啦·哈哈·

下午上班時間應該來電的時間依然沒來,我們就繼續跑出感受風箏的威力啦。

喔··這次可厲害啦··我把那卷大大的線都全放光了。那麼可是有幾百米哦··厲害吧。【稱讚到我都害羞啦!】

基本上,小小的風箏都不太明顯了·····看著他這樣飛著真舒服呀。

 

下周,我們辦公室可是有比較大的變動哦。

我的兩個比較友好的同事,一個調走,一個辭職啦··

喔·就留下我在那麼和那些爛人堅決奮鬥,勤勞致富唄。

其實我還真的想辭職走,回去考個職業技能證書就好喇。

說調走,又被上面的經理忽悠了一下,還真的是當我傻瓜啊··靠··

但我卻又能怎麼樣呢···真可悲哦

無端端還變成變相降薪啊,雖說減得不多啦··但是心裡還是極度,非常的不爽。

相信這種事情發生每個人身上,都會發生好像我那樣的情緒病哦!

 

今晚在回家的路上,也就經過獸醫店那附近。我又想起來了······它。那個可愛的它·····

最近你在另一個世界還過得好嗎?~貓豬···我想你了。

shit··我都是想握拳把那個爛獸醫暴打一頓啊!!!!!

 

66a17867jw1dquolg8zg5j.jpg  

笑臉風箏·······希望可以笑口常開了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