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19號··那天是星期一。

也就是灰豹不見的第二天啦··

那天我已經離開了家。去了外地上班啦···可是我的依然是掛念著跟我一齊生活了十年的灰豹·

晚上我還是繼續打電話叫我媽和爸再去周圍找找看··

可是依然沒有好消息傳來我耳中··

 

到了大概淩晨六點左右的時候,在床上睡覺的我手機響了。

拿起來一看,居然是我老爸打來哦···也奇怪。這麼早會有人打電話給我啊··

還好···好消息就這樣傳到我耳中了。灰豹終於找回來了··

我簡直就立刻精神抖擻起來啦·

但是其中卻可以說是驚險萬分啊·

它是沿著樓梯去到了九樓,再從我加的簷口跑到隔壁的連體樓上了···

我怕嘗試叫了幾聲都他都不肯回來,應該是還處於驚栗之中吧。

我爸居然穿著拖鞋就這樣沿著簷口一步一步的繞過障礙物爬到那邊去···把它捉回來·

那是九樓耶,並不是2F啊···一個不小心摔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耶

我特感動,也特擔憂啊··

它在我們家庭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已經是我們家裡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感恩···要學會感恩。

其實睡覺之前,我還祈禱著它一定要回來我身邊。我還祈禱著已經在天堂的貓豬要好好保佑灰豹··快點回來。

 

謝謝貓豬對它的眷顧,謝謝老爸那麼奮不顧身的拯救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