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LALLALALALALALALALALLALALALALALAALALLALALA```````

 

已經過去兩個月了······

 

依然忍忍作痛啊······幸好灰豹回來了我身邊。

 

 

貓豬··也不知道等多久才可以正式回來啊···

 

唉··我依然是想念你的啊。

=============================================================================================================

 

近期好煩好鬱悶呀···計算地下室的工程量。那個後澆帶改來改去的····

現場與圖紙施工就不一樣····

我就在這裡改呀改呀····

兩座相鄰的施工老闆又不一樣·······

細節都分得我半天啦····

還要自己按現場施工畫圖······

坑爹啊······················

今天還被主辦施工員發脾氣····shit,叫我自己去現場量哦。

幹····上次我去現場周圍都有釘的模板··我可不想刺到腳,非常痛耶!!!我已經試過了!

我也想發脾氣啊···MD!··

工作嘛··誰都煩啊。我也想睡覺呀·············

明天繼續囖。

地下室好複雜呀················頂板和底板又不同。還給我分施工和未施工··卻之前被算在一起。標注又不明顯····

一個煩!!!!!!!!!

清明節也不知道有沒得連續放兩天假啊···我好久沒雙休了。可憐啊·~~~

努力唄~~·`

 

 

給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