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啦··懶惰懶惰再度侵佔我身心了··

應該不可以說身心··因為我一直都想寫的,礙於太困或者太貪玩了哦·呵呵·

 

這段時間看了比較多的電影哦··

《戰馬》的確是非常不錯的呀···挺感人的,還真的挺好笑的哦

然後看了幾個喜劇片··感覺很一般。雖說陣容都是非常豪華的···難道我變得那麼不陽光!?

不過看了《春嬌與志明》卻真的整場笑嘻嘻··真的每三分鐘就有一個爆笑點哦~值得推薦再三回味。

永無冷場··我記得那天我去電影院看的時候·還真的場場爆滿哦,除了第一排座位是有空位之外。

真的超厲害·

 

哎喲·最近發現春困情況一直出現在我身上啊。天天都累趴那樣子·····不得不說這個爛地方好多蚊子啊!太毒了!

天天都不能好好投入哦···而且都忙得頭發煙啦。

星期一是超級扯的一天·我早上八點坐車。十一點來到工地這邊,中午休息一下。下午兩點上班。四點鐘就坐車跑回家了··

皆因星期二要去總部開會哦,面對的一群高層大佬們哦。簡直就是來遊車河哦今天··不過老實說好累耶。

雖然還是挺開心的··可以跑回家。真矛盾哦·哈哈·

今天是一個超級偷懶日哦··哈哈·一早就工地就停電啦。放假半天··說恢復用電的時間再推遲兩個小時·下午四點才來電。

而且我們主管還去開會了。我們這群沒有自覺的小弟·就各個偷懶去唄

but··最難熬的是,好熱哦!!沒空調啊·······太難熬了!傷不起呀·~

 

 

今天晚上,我堂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認不認識一個人,那名字我一開始還真的想不起哦。後來發現原來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不過呀,還真的沒什麼聯繫,沒什麼交集的那種哦。

三年讀書生涯·也不知道有沒說過十句話啊··那是個好學生。

預算部現在只剩下4個人囖·聽說遲一段時間還會來3個人啊。希望是來一些正常人啦,不要都是一群奇葩啦。現在已經都難熬的啦···

 

IMAG1255.jpg  

聽說明天會下特大暴雨哦····傍晚的天還是挺漂亮哦··贊一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懶!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