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二十八日~~不知不覺它已經離開了我一個月了。

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個月之前是非常痛苦的一天,我親眼的看見他的離開····

 那天也是今天一樣寒冷的天氣,一樣是冷得人發抖的一天···那天我顫抖了,那天我流下了所謂的男兒淚。

已經一個月了,你回來了嗎?~希望不用下輩子,你可以重回我的懷抱----親愛的貓豬 



 一個月的時間並不足以讓我忘掉,應該說是磨滅掉失去他的痛苦·

 每逢任何事情,任何地方,任何話題可以與它扯上那麼一丁點的關係,我的心都會隱隱的作痛。

 往往它的每一幕都會重新浮現在我腦海裏···

 每當一幕幕的重現,我的心就一下一下的像吃了千百噸的醋一樣,非常的酸溜溜呀。

 每週我回到家裡,我總是會覺得家裡少了樣東西再我身邊,以前一進家門,都總會有兩隻可愛的毛絨絨的貓咪在我腳邊打轉,現在卻只剩下孤伶伶的一隻。

 ··每次見到網上的貓咪,家裡每個角落都會出現他懶惰和搗亂的身影,我都會想起它的點點滴滴呀···

 是的,基本上有關聯的都會刺傷我的心靈。這不是脆弱的心靈,是在乎的心靈。

 我多麼希望他依然的還在我身邊呀·····陪我。他只有兩歲·····兩年的生命。太短暫了·····

 但這兩年已經足夠讓我們的感情非常深厚····

 

它最後一刻····是多麼淒涼啊。完全是一個錯誤的,意外的離開我們!!

 我實在難原諒自己·~~~~····真想捉住那庸醫暴打一頓!!他媽的·!

 活生生貓豬········就這樣離開了我。它最後一刻·見到我們還用盡最後一口氣的叫了我們三四聲·····

 聲音完全的嘶啞,與以往的完全不一樣啦···········然後我們立刻帶她去別的醫院搶救,一個半小時後他默默的離開了我們··



是的,我現在還是依然非常的捨不得它。這種失去的痛苦,並不是時間淪陷就可以慢慢恢復···至少現在的我是完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的!


家裡貓豬與灰豹 

那時候是多麼的和諧,多麼的有愛啊···· 

 

 

 IMAG0029.jpg  

胖嘟嘟的他非常可愛····


IMAG0616.jpg  

多麼想好好好的抱抱你啊····


真的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