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打算好好講述這周的鬱悶和糾結。

可是···今晚,我又突然失去了和我生活了十年的灰豹··

它突然從我家裡消失了····

明明傍晚的時候還在的,可是我到看曼聯對狼隊的時候我才發現怎麼好像不在它在溜達···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把全家的角落都找遍了。一次一次的呼喚他的名字···

再去樓下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發現它的蹤影。我是連他什麽時候失蹤的。我都不知道啊····

我多麼情願我還有家裡的一些角落沒找到呀···明天一醒來就可以看到他啊。

昨晚它還暖暖的跟我睡在一起···

是的。對我的打擊非常大··

它陪伴了我初中到大學再到出來工作的階段···

怎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呀!?

要我連續的失去了貓豬和灰豹··快點回來呀灰豹!!!!!!你平時最怕就是見到陌生人的啦

也從來不會踏出家門一步

這次怎麼一聲不吭的就離開啦!

這周睡覺和平時上班的時間,我都會經常想起貓豬····

你別離開我啊··

家裡現在清淨得可怕·······

我要相信你一定回來的。灰豹我完全相信你的聰明才智。你懂得會回來的對不對?!

我失去了貓豬,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家裡貓豬與灰豹 IMG_0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jl·擺脫y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